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哥落網小弟接棒! 改槍販毒遭警鎖定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1:50

高雄今年9月20日,一名鄭姓主嫌先是朝員警開槍後被逮,而其中疑似提供槍枝的沈姓嫌犯,另起爐灶改槍販毒,結果遭到警方鎖定,但他自以為聰明,時常變換處所和座車想掩人耳目,但終究躲不過,查獲3把手槍,其中驚見二戰美軍常用的柯特45手槍,殺傷力相當強大。


 

嫌犯和友人正準備開車離開,這時員警一擁而上將2人壓制!隨即對車輛展開搜索,果然查到一把柯特45手槍、以及2把的改造手槍,還有改造工具及23顆子彈,和一級毒品海洛因,高雄這名40歲的沈姓嫌犯,有槍砲、毒品前科,這回被抓是因為9月20日的這幾治平案件。

當時鄭姓主嫌帶著2名同夥,被警方攔查竟然還朝員警開槍,一度開車衝撞但沒能跑遠主嫌就落網,但身為同夥的沈姓嫌犯,疑似提供槍枝遭警方鎖定,其中還驚見二戰時期,出現的古董槍「柯特45手槍」。M1911曾經是美軍在戰場上常見的武器,高制止火力、破壞力強,50米內基本上一槍撂倒一個人,殺傷力大。

高市刑大偵二隊專員陳仁正:「居住的處所、以及他所使用的自小客車,完全都沒有用他的名字,所以他希望用這種方式,瞞騙警方的查緝。」
 

治平檢肅對象再抓到一人,原以為脫離鄭姓主嫌後,可以自己另起爐灶,沒想到早就被警方盯上,這次因為販毒、賣改造槍枝,以為時常變換地點和代步工具,甚至還會配帶槍枝防身,但這回還是沒能逃過警方法眼,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槍#販毒#柯特45手槍#海洛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419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