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獄又搶!男缺錢吸毒 菜市場飛車搶包

記者 羅一心 陳志忠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20:29

彰化一名搶匪,在市場趁著民眾在買魚,當街搶奪一名女子手中的皮夾,被害人追著跑,但搶匪騎機車根本追不上,皮夾裡5、6千元都被搶,狡猾搶匪為了躲避追查,還用信封袋遮住車牌,半路換裝,員警調查這名搶匪出獄不到半個月又搶,因此檢察官這次聲請羈押獲准。


 

機車衝過市場攤位,後方婦人兩手提著剛買的菜追著跑,大喊搶劫。

目擊攤販:「過了5、6秒那個女生才跑過來,我們以為他沒有載到她,她喊不出來搶劫,到後來才喊出來。」

兩隻腳怎麼追得上騎機車的搶匪,皮夾當街被搶走,裡頭放了5、6千元。
 

攤販:「來這邊買魚然後摩托車好像搶了,就騎進去了。」

狡猾嫌犯13日9點多,在彰化和美鎮愛物路市場搶完婦人,半路遇到員警巡邏。他還躲到騎樓脫下雨衣,拿掉擋車牌用的信封袋,往鹿港逃逸,但一露出車牌就有線索可循。嫌犯蹲坐在地上,員警沿路找監視器,找到搶匪家,他坦承因為沒錢吸毒就用搶的。

和美分局和美派出所長鐘健行:「上個月28日出監,因為他之前也有強盜還有搶奪,還有吸毒前科,因為出監以後急於吸毒要購毒,所以才會想說用行搶的方式,得到金錢。」

警方調查,林姓嫌犯有毒品、竊盜、搶奪前科,前前後後被逮超過3次,上個月28日才出獄。不到半個月,毒癮犯了又下手,這次彰化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不讓他再為非作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出獄#再犯#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24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