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烘焙師叔叔不在了...她帶兒買「最後蛋糕」淚崩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20:12

32歲陳姓烘焙師14日凌晨遭酒駕女子撞死,原本相當受歡迎的甜點店頓失主廚,悲慟不已的陳父只好無奈宣布歇業。由於死者生前留下了許多半成品蛋糕,因此陳男家人也決定將其出清;一名媽媽15日帶著小孩到店裡買蛋糕,一想到無辜枉死的店主,瞬間淚崩對孩子說,「這是最後了!以後吃不到了。」

死亡的陳男因為前女友愛吃甜食,進而對烘焙萌生興趣,退伍後先到夜市擺攤,2年前終於圓夢開了屬於自己的店面,但14日凌晨出門買材料準備返家時,遭酒後駕車的顏女闖紅燈撞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最後不治身亡。事後,陳父悲慟地在臉書宣布,烘焙坊即日起歇業,讓許多死忠顧客相當惋惜。



由於陳男發生事故前,店內還留下了一些蛋糕和半成品,如果丟棄實在太可惜,因此家人於15日在臉書的粉絲專頁表示,「因主廚家屬還在處理後事,蛋糕會陸續出清,但沒有這麼快,因為有些甜點還是半成品,丟掉很可惜,需要時間去完成他們,整理完會再跟大家說!」

據了解,不少忠實粉絲15日看到店家公告後,就紛紛前往烘焙坊買蛋糕;而一名媽媽也帶著2名孩子到店裡致哀,除了帶上鮮花哀悼也順便買蛋糕,一想到無辜喪命的主廚,她不僅難過地掉下眼淚,還語重心長地對著年幼的兒子說,「這些都是叔叔做的,這是最後了,以後吃不到了」,畫面讓人鼻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烘焙師#酒駕#酒店女#車禍#金錢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195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