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露胸嗆警!女賊無所不偷 假抱嬤偷錢

記者 周俐萱 莊勝雄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7:49

高雄警方逮捕1名女賊,她到土地公廟偷竊,看到一位80多歲阿嬤到廟裡拜拜,假借聊天突然伸手環抱阿嬤,將手伸入對方口袋,扒竊現金400元,被捕時甚至囂張的拉下衣服露胸嗆警察,直到警方出示證據才俯首認罪!事後到派出所痛哭失聲,下跪請阿嬤原諒她。


 

穿著紫色上衣的51歲施姓婦人,偷竊被抓帶回派出所,看到年邁的失主,聲淚俱下跪著請求原諒,看她苦苦哀求,阿嬤最終心軟選擇原諒她,但幾分鐘之前,警方在路邊把她攔下時態度跋扈!

露胸又嗆警,還把帽子脫掉,說她趕著到醫院做化療,招數很多就是不肯乖乖配合,等到警方出示證據她才肯認罪。原來這一名施姓婦人,跑到鳳山區建國路三段的一間土地公廟,假裝手機沒電到廟裡充電,再趁著四下無人偷竊,最後看到阿嬤拜拜完在旁邊彎腰運動,她走過去跟她聊天,聊著聊著突然伸手抱住阿嬤,伸出第三隻手扒走400元現金。

土地公廟廟公:「到廟那邊偷2個打火機、2個香環,然後又過來辦公室這裡偷拿一盒麻糬,還有一包衛生紙。」
 

文山派出所所長吳明忠:「她因為有順手牽羊的習慣,始終改不了,希望我們阿嬤還有員警,能夠來原諒她。」

施姓婦人無所不偷,就連打火機、衛生紙也不放過,事後聲稱她有習慣性偷竊改不了,但偷竊就是不對,哪來這麼多藉口,訊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痛哭#拜拜#露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0938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