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申斯改口! 川普陣營確曾討論與俄接觸


發佈時間:2017/11/15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6: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今天改口表示,他現在想起來,在川普仍為總統候選人時,他與川普及幕僚確有場會議,討論競選陣營與俄羅斯接觸事宜;他早先作證時稱不知道有這類接觸。

路透社報導,塞申斯(Jeff Sessions)在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表示,他回想起去年3月的會議,當時外交政策顧問巴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也有與會,「但我想不起他在會上所說的細節了」。

 

據法院資料顯示,已向聯邦調查局(FBI)就與俄國接觸一事說謊而認罪的巴帕多普洛斯,在會議上告訴川普陣營,他已和莫斯科接洽,能幫忙安排川普與俄國總統蒲亭的會面。

塞申斯今年1月在參院的司法部長人事聽證會指出,他不曉得競選陣營與俄國間有聯繫;而上月在參院另一場聽證裡,塞申斯證稱,他沒涉及和俄方不當接觸,也不知道競選陣營裡有誰這樣做。

今天在眾院委員會遭民主黨嚴厲質詢的塞申斯,嚴正否認在與俄國接觸一事上對國會說謊。他說:「我不接受,也駁斥有人指控我在宣誓作證時說謊。」
 

據知情的消息來源表示,在去年3月的會議裡,塞申斯擋下了巴帕多普洛斯與俄方接觸的構想。

塞申斯表示,現在想起與巴帕多普洛斯當時的互動,並說:「看過有關他的說詞和盡最大努力喚起記憶後,我相信我有明確讓他知道,在那件事上,他未獲授權代表競選陣營與俄國政府、或任何外國政府接觸。」

塞申斯並表示,會後他也沒去進一步了解競選陣營與俄方官員有無其他接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塞申斯#川普#幕僚#會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7410

0.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