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清查會客紀錄 未見陳慶男父子


發佈時間:2017/11/1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5:03
圖/TVBS
圖/TVBS

總統府今天表示,已主動清查自去年5月20日上任後至今,總統副總統辦公室、總統府秘書長與兩位副秘書長及辦公室、國安會秘書長及3位副秘書長辦公室會客紀錄,沒有與慶富集團陳慶男父子聯繫或會面紀錄。

中國時報昨天報導「錄音檔爆料,慶富直通總統府喬24億」,指總統府涉入施壓軍方撥款給承造獵雷艦的慶富;總統府昨天發布聲明,總統府沒有也不會介入。

 

慶富副董事長陳偉志昨晚到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所報到,面對媒體追問「錄音檔疑雲」,一度「點頭示意」曾去過總統府,隨後跑離現場,閃避媒體進一步追問。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說,總統府目前已主動清查自去年5月20日上任後至今,包含總統、副總統辦公室、總統府秘書長、兩位總統府副秘書長及辦公室、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及3位國安會副秘書長辦公室相關會客紀錄,沒有與陳慶男父子聯繫或會面紀錄。

林鶴明說,總統府持續清查其他相關入府紀錄,後續結果會向外界說明,以釐清事實。
 

林鶴明表示,陳偉志有責任向外界說明清楚,所謂曾在錄音帶中說「我去總統府溝通」說法,是何時到總統府見了什麼人談撥款?誰又向陳偉志承諾撥款?這些外界質疑的問題,當事人有義務說明清楚,不應由外界恣意解讀,企圖影響輿論。

林鶴明說,總統府立場明確,如果有不法就移送法辦,但不接受犯罪嫌疑人各種形式影射或有心人士政治操作,模糊政府追查弊案焦點。(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府#辦公室#會客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41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