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健食品鎖定長者 據點銀髮族排隊搶買


發佈時間:2017/11/1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4:31

民眾控訴媽媽吃保健食品,導致吃到酸中毒死亡,實際來到這間直銷據點,發現10點多人潮就已經散了,其他鄰居透漏,平常大約不到9點就會有婆婆媽媽來排隊,等著購買直銷保健食品,活動大概50分鐘就會結束,而走出來時總是帶著很多食品回家服用,不過醫師也提醒,沒有必要其實不需要吃這些東西。


 

這間直銷的其中一個據點,就在泰山新民路9點開始,不少婆婆媽媽會提早來排隊,而活動50分鐘就會結束。

大約10點工作人員做完活動就整裝上車離開,附近居民說據點有大約3年,很多銀髮婆媽就是衝著購買保健食品,還能換衛生紙電視等贈品。

總看見他們提著滿袋子的保健食品,打算回家吃。
 

而婦人家屬控訴吃保健食品吃到引發酸中毒,主要原因是產生過多酸性物質,乳酸酮酸藥物或毒物都有可能,尤其是有糖尿病腎臟患者,但醫師認為不太可能由保健食品引起,不過提醒沒必要最好別服用。

醫師指出病人應該,仔細了解自己欠缺什麼元素,像洗腎病人可能做療程,導致水溶性維他命流失,或者是停經後的婦女,也會缺鈣這是才需要補充,而且不能過量,畢竟曾有病人補充鈣片,吃到高血鈣症。

若是有慢性病吃之前還是與主治醫師諮詢比較好,避免花大錢想保養身子,反而吃出一身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健食品#酸中毒#死亡#慢性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3023

0.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