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袋裝較貴!知名零食棒 超市大包裝不划算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4:15

最近有民眾到超市買零食棒疊疊樂,原本以為大包裝,一包9包入袋,只要99元比較划算,沒想到,盒裝的特價2盒51元,換算下來一根只要1.108元,更便宜。而且,盒裝的零食棒,即使原價也比外面的超商便宜,直呼下回購買時真的要精打細算,才不會有上當的感覺。


 

民眾到超市買巧克力棒和草莓棒,不是買來吃而是買來疊疊樂,層層堆疊變成一個零食積木看起來很療癒,不過他卻發現一樣的產品,在超市買的大包裝價格和盒裝相比,並沒有比較便宜。

兩個拆開來比一比,大包裝九包入袋一包7根,一共63根賣99元,換算下來一根1.571元,盒裝的兩盒46根,特價51元,一根只要1.108元,比較便宜。

民眾vs.記者:「大包裝比盒裝還貴,真假,如果它有很多盒裝的,還是會算一下它的單價,然後再去看單盒買有沒有較貴,或是比較便宜。」
 

如果把超市盒裝和超商盒裝的價格相比,兩者根數一樣,超市盒裝特價後一根大約1.108元,如果是原價一根約1.391元,而超商如果沒做活動,單一價一根大約1.65元。

民眾vs.記者:「(超商)比較多小包裝的比較方便攜帶,如果要以方便性的話,我還是會去超商買。」

一般大眾既定印象,都認為大包裝比較便宜,這回超市零食棒零售盒裝反而比袋裝更划算,自由市場經濟民眾喜歡就買,不過購買前也可以精算一下能省則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零食棒#疊疊樂#精打細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89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