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傳後鏡頭升級 2019有3D感測


發佈時間:2017/11/1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2: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蘋果未來iPhone傳3D感測升級。外媒報導,蘋果規劃在2019年新iPhone後置鏡頭設計3D感測功能,屆時新機前後方都將具備3D感測,傳蘋果已與供應商討論。

彭博(Bloomberg)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蘋果規劃在2019年的新款iPhone後置鏡頭,設計3D感測功能。

 

蘋果正在研擬有別於iPhone X的臉部辨識Face ID技術,新的3D感測元件可提升iPhone的擴增實鏡(AR)應用。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消息表示,蘋果可能在未來iPhone後置鏡頭,設計飛時測距(ToF)元件,進一步提供3D深度測繪環境功能。未來iPhone也會保留前置TrueDepth相機系統,如此新款iPhone就會具備前置和後置3D感測功能。

報導並指出,蘋果已開始與可能的供應商討論相關設計。
 

目前iPhone X前置TrueDepth相機系統,整合測繪點投射器、紅外線鏡頭、泛光照射器等,具備3D感測功能,可應用在臉部辨識Face ID和擴增實境等領域,Face ID功能透過TrueDepth相機執行,投射並分析超過3萬個不可見光測繪點,製作面孔深度測繪圖。

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EK)指出,有關視覺的3D感測三大技術包括立體相機(StereoVision)、結構光(Structured Light)以及飛時測距ToF。其中飛時測距是投射雷射雷達等光源到待測物體,影像感測元件透過計算光反射時間進行測距。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推測,明年2018年下半年新iPhone後鏡頭,仍會維持目前6片塑膠鏡片(6P)設計,明年iPhone大幅升級的必要性不高。(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蘋果#3D感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47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