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四大探長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飆戲


發佈時間:2017/11/15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3:35
圖/微博
圖/微博

新片《風再起時》劇組舉辦開鏡儀式,將1992年經典電影《四大探長》傳奇故事重新翻拍,卡司由兩大金馬影帝郭富城、梁朝偉首度聯手合作,更集結眾多金獎演技派演員演出,有趣的是,郭富城在片中飾演「雷洛」,其實他早在26年前,《五億探長雷洛傳之父子情仇》電影中就演過雷洛的兒子,如今飾演雷洛本尊,更有味道。


 

香港警界的四大華人探長,1992年搬上大螢幕開啟香港警匪傳記片的時代,在當時許多電影都翻拍過,現在時隔26年即將有新版出現。

大陸媒體:「《風再起時》請到梁朝偉和郭富城兩位影帝,保駕護航,此外第一屆香港影帝許冠文,親情加盟飾演廉政公署專員,將與兩大探長同場飆戲。」

重現1992年四大探長的經典陣容,兩大金馬影帝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加上譚耀文周文健超大卡司陣容,讓影迷超級期待,比一比1992年的陣容,鄭則仕、任達華、李修賢、李子雄,新版似乎多了幾分年輕味道,郭富城在新版中飾演雷洛。
 

巧得是他在之前雷洛的兒子,1991年的郭富城飾演雷洛私生子雷用賢,想不到26年後,變成演出劉德華探長一角,導演翁子光透露新版《風再起時》將是以全新視野,跟大家回望這個爭議的年代,帶觀眾反思歷史傳奇,再看那個充滿貪污的黑暗時代。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風再起時#郭富城#雷洛#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07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