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挑復仇者聯盟的誰?《正義聯盟》蝙蝠俠霸氣回OOO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4:44

神力女超人聯手蝙蝠俠,網羅超級英雄組成《正義聯盟》!除了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接受TVBS新聞專訪之外,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水行俠」的演員傑森摩莫亞及詮釋「鋼骨」的雷費雪,三人也一同受訪,還跟TVBS新聞玩了快問快答,被問到「想跟復仇者聯盟哪一位成員單挑」時,只見傑森和雷費雪轉頭看班,而班則霸氣回答:「我沒看過那部電影!你呢?」


《正義聯盟》英雄集結宣傳,快問快答被問到:「最不想穿誰的戲服?」沒想到傑森跟雷都同時指向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連班艾佛列克都忍不住自己比讚。第二題問到「選一位《正義聯盟》成員去旅行,會選誰?」飾演鋼骨的雷很快回答,閃電俠,因為他可以很快帶我們到目的地,蝙蝠俠班也說會選閃電俠,「因為他比較有可能在乎的我背」,畢竟蝙蝠俠跟閃電俠都是從人類變成超級英雄。

 

傑森則說換選蝙蝠俠一起去旅行,「他都飛頭等艙,我們惹很多麻煩,他可以買通所有人,對吧,兄弟?」班聽了也大笑說:「沒錯,好友!」雷則在旁邊補槍:「他需要保釋金。」談到《正義聯盟》英雄中誰最難相處?雷分析:「想對鋼骨來說,最難相處的是他的父親!在《正義聯盟》中則是水行俠,因為他們倆的故事很像,都夾在兩個世界當中,鋼骨是半人半機器,水行俠則活在人類和亞特蘭提斯王國,因為這些共通點而愛嗆對方。」

而蝙蝠俠班則秉持中立:「我想蝙蝠俠跟神力女超人之間有些衝突,但他們大部分時間要合作,他必須要跟大家都好好相處,他不能離間任何人,不然他們不能加入聯盟!」傑森則說是鋼骨最難相處,因為他的角色水行俠不相信機器人,不知道他是不是被外星人或是科技給控制,飾演鋼骨的雷立刻回嗆:「因為水行俠不知道怎麼用手機,所以他很害怕科技,我的確很怕這樣科技!」

在台灣很夯的「一句話惹毛對方」,在《正義聯盟》中,飾演鋼骨的雷笑說:「我會問水行俠『你會跟魚聊天嗎』?」,然後會問布魯斯韋恩,「可以借我個幾百萬?因為只要鋼骨想要,可以隨意進出他的帳戶」,蝙蝠俠班聽了立刻大笑說「他說得真好,他說的也是我的答案!」偷偷PASS,而水行俠傑森則只比了一個手勢說,「還不用開口,就可以惹毛對方!」蝙蝠俠班說:「在美國,那是個不友善的手勢!」惹得全場哈哈大笑。
 

最後記者問到:「會跟《復仇者聯盟》中的誰單挑?」,傑森跟雷很有默契地看著班艾佛列克,等待他的答案,結果他說:「我沒有看過那部電影耶!」還反問記者好看嗎?只能說身經百戰的班,回答霸氣又不失禮數。相較上一回是演蝙蝠俠,這一次的蝙蝠俠更有人的味道,而三人也不只在訪問現場有火花,電影中的火花也令人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正義聯盟#班艾佛列克#傑森磨墨雅#雷費雪#蝙蝠俠#鋼骨#水行俠#神力女超人#超人#復仇者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682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