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三東北風 北東有雨!基宜降雨較持續


發佈時間:2017/11/15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07:42

今天(15日)東北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半部短暫雨,其中宜蘭地區、基隆北海岸及新北山區降雨較為持續,新竹以南地區更為穩定多雲到晴;降雨趨緩氣溫略為回升,北部及東北部白天高溫來到25度以上,花東地區27、28度,中南部可達29、30度,感受稍微偏熱,但是夜晚及清晨仍較涼,早出晚歸記得添加衣物。


 

空氣品質方面,高屏為紅色警示,雲嘉南橘色提醒,其餘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週四、週五(16日、17日)風向漸轉為偏南風,白天氣溫明顯回升較為溫暖,夜晚清晨仍有涼意;水氣減少,大部分地區都是多雲到晴,只剩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週六(18日)天氣明顯轉變,鋒面通過伴隨東北季風增強,除南部平地外,其他各地將陸續轉下雨;北台灣氣溫一路下滑,高溫較週五有10度左右的降幅,其他地區氣溫也會下降。週日(19日)在東北季風影響下,各地天氣明顯偏涼,北部及東北部低溫15、16度,高溫在20度以下,整天涼到稍冷;由於華南持續有水氣移入,中部以北、東半部及南部山區的雨將會持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北風#短暫雨#氣溫#空氣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30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