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跌入碎木機「絞成肉泥」 警嚇:當差16年最慘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23:33
圖/翻攝推特,下同
圖/翻攝推特,下同

實在太驚悚!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日前和2名友人,在住家外的車道協助鄰居整理環境,並將樹枝放到碎木機裡絞碎;沒想到,男子疑似在過程中不幸失足,竟整個人跌入碎木機內,當場被「絞成肉醬」慘死。由於他的死狀過於慘烈,導致2名友人必須接受心理輔導,就連員警都說這是他「遇過最恐怖的事件」。

據澳洲《布里斯本時報》(Brisbane Times)報導,家住金派市(Gympie)的54歲不具名男子12日和2名友人在自家外替女鄰居整理環境,包括修剪樹枝、撿拾垃圾、掃落葉等工作,事後將廢棄物丟入碎木機處理時,男子卻不慎跌入機器內,不幸發生慘劇。

 

報導指出,當時友人見男子被捲入碎木機,一度試圖將他拉出機器,但他卻仍不斷被絞入,最後成為「一灘肉泥」死亡。由於這一幕實在太過慘烈,導致目睹一切的友人心理嚴重受創,目前須接受心理輔導,而承辦員警一名員警奧爾吉(Paul Algie)也心有餘悸地說「這是我當差16年來最恐怖的事件」。

當地警方表示,男子當時被捲入碎木機後,幾乎是立即死亡,「不管做什麼都已無法挽回」,目前將持續對目擊者進行訊問,以進一步釐清是否有涉及器材操作不當,甚至是有違法使用的行為。另外,男子身亡後,他的親友都感到相當難過,紛紛在臉書上致哀,並形容他是一位「品德高尚」的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洲#碎木機#意外事故#肉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623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