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小姐被6萬包場環台 竟是「當車手」被逮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23:28

高雄一名舞廳小姐上個月受客人慫恿,願意包場2個禮拜,不用坐檯喝酒,還可以環台賺外快,原來是當詐騙集團車手四處領款,最後被警方逮捕,依詐欺罪移送,她才驚覺事態嚴重,悔不當初。


 

警方進到女車手住處搜索,劈頭就問車手和另一名男子的關係,因為這名女車手的身分,其實本來是高雄一家舞廳的小姐,他上個月接到一名自稱「阿弟仔」的客人,開口要包場2個禮拜,期間還可以幫忙提領詐騙贓款賺外快,舞廳小姐一時被金錢誘惑,竟然同意。

女嫌犯:「講好一天給我5千塊這樣,嘿啊他是買我時間的啊。」

警方:「那他買幾天?」女嫌犯:「有我出去陪他的話,就是幾天算幾天啊。」
 

陳姓女車手說,這名跟他接洽的男子出手很大方,小費發不停,要她免坐檯喝酒,還能度假到雲林、台南、高雄、台東等地取款,輕鬆賺進6萬元,結果她到鹽水區農會提款,提款時絲毫沒有遮掩,就戴著眼鏡、綁馬尾前往取款,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鎖定這名34歲的陳姓舞小姐涉有重嫌,將她逮捕。

新營分局偵查隊隊長葉景星:「詐騙集團就是以他們提領車手(領)多少,然後會以百分之1的這種酬勞給她,然後就作為就是包她(的錢)。」

警方指出,陳姓女嫌這十多天來,陪著客人四處提前,愜意遊走台灣東南部,還進帳6萬多元,以為可以藉此開啟事業第二春,直到警方上門,才驚覺事態嚴重,被警方依詐欺罪嫌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廳#慫恿#外快#車手#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1345

0.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