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男陳屍硫磺谷 泡55°C湯櫃「像滾水燙過」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21:13
一名男子14日遭人發現陳屍在北投硫磺谷。圖/翻攝畫面
一名男子14日遭人發現陳屍在北投硫磺谷。圖/翻攝畫面

台北市北投知名景點硫磺谷驚見男屍!一名自來水公司員工14日上午前往登山步道旁、一處用來蓄溫泉的「湯櫃」巡視時,竟發現一名身著運動服裝的男子陳屍在內,全身也被高達攝氏55度的溫泉燙得嚴重紅腫,宛如「被滾水澆過」,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初步研判死者約30多歲,詳細身分有待釐清。

據了解,「湯櫃」是自來水公司用來儲存上游溫泉的蓄水池,之後再經由此處分接給下游的溫泉業者;沒想到,一名水公司員工14日上午10時許前往硫磺谷登山步道旁的一處湯櫃巡視時,發現水池內的溫泉滿溢而出,仔細一看驚見水中有人影,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到場後,待水公司將湯櫃內的溫泉水抽乾,才確認裡頭有一具身穿運動服的男屍,已失去生命跡象,身上有部分淤青、無明顯外傷,但被攝氏55度的溫泉燙到全身紅腫;由於死者身上沒有證件,附近也未遺留任何個人物品,因此警方僅能根據外表研判,男子年約30多歲,但詳細身分有待進一步清查。

詭異的是,事發的湯櫃雖然在登山步道附近,但距離步道仍有一段距離,而且還隱藏在草叢裡,若非刻意跨越障礙物往內走,應該不會出現在該處;另外,湯櫃深度僅約1.4公尺左右,就算不慎失足掉落,逃生也並非難事,為什麼最後仍陳屍其中?一切謎團恐怕還必須待檢警相驗後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投#硫磺谷#湯櫃#男屍#透明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29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