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三基北宜花有雨 週四、五零星雨


發佈時間:2017/11/1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8:01

13日在東北風及南方雲系影響下,各地普遍都有降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宜蘭雨勢明顯、持續,局部地區累積雨量有大雨等級,請多加留意;溫度方面,北臺灣白天氣溫回升不多,高溫約23至25度,其他地方則約26到30。


 

14日持續受東北風影響,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然是容易下雨的天氣,其中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宜蘭降雨時間長且雨勢明顯,直至目前局部地區累積雨量仍有大雨等級,至於中南部則雲量多偶見陽光,天氣大致穩定,只有山區附近仍有零星短暫雨;各地清晨、夜晚低溫大約在21至23度,請多添加衣物,白天高溫部分,有下雨的區域回升不明顯,約22至24度,沒下雨的區域溫度則可來到25度以上,較為溫暖,中南部地區甚至有機會達29、30度,稍微偏熱。

14日高屏為紅色警示,雲嘉南及金門為橘色提醒,其餘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降雨#東北風#回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3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