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摩女全裸稱「太熱」 法官:當天寒流14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7:13
按摩女脫光全裸辯稱天氣太熱,但法官打臉:當天寒流才14度。(示意圖/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按摩女脫光全裸辯稱天氣太熱,但法官打臉:當天寒流才14度。(示意圖/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桃園市警方接獲線報,轄區內一間主題旅館,私下聘用女子進行色情按摩的服務,不少男客趨之若鶩。警方獲報喬裝顧客前往,過程中女子脫到全裸還要撕開保險套,隨即表明身分逮人。移送法辦時,女方辯稱天氣太熱,但法官打臉她說法,「當天寒流來襲,氣溫不到14度」。

法院判決指出,今年1月下旬左右,桃園警方接獲某主題旅館暗藏春色,員警喬裝成顧客前往。一開始按摩時,按摩女行為都還算正常,按到一半時,對方開始有意無意地輕觸員警大腿內側挑逗,之後要求對方脫光洗澡躺好。不到3分鐘,女子也脫到全裸,並且拆開保險套,員警隨即表明身分逮人。

 

警方將按摩女和41歲的蔡姓負責人移送;偵訊時女子辯稱,自己因為怕熱,才會全裸按摩讓自己涼快一點;拆保險套部分,她稱說是避免碰觸男客的重要部位而造成尷尬。

法院審理後,法官查出案發當天正好是寒流來襲,氣溫不到14度,按摩女辯稱太熱脫衣的說法太誇張;加上若是純按摩,根本就不需要男客脫光還戴保險套,因此認定有雇用女子從事色情性服務,依妨害風化罪嫌判處蔡姓負責人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按摩女#性服務#全裸#員警#保險套#寒流#法官#大腿內側#挑逗#重要部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24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