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速食美味!塔坷屋讓你將美墨異國風情帶著走


發佈時間:2017/11/1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7:50
離新竹火車站只有五分鐘路程的TACO HOUSE,是台灣少見的美墨速食店。
離新竹火車站只有五分鐘路程的TACO HOUSE,是台灣少見的美墨速食店。

還以為速食只有漢堡薯條?那你可就落伍了!位於新竹的「TACO HOUSE」,有著各項美式墨西哥速食,打破在台灣墨西哥料理只能在餐廳才能享用的印象,讓大家隨時隨地能享用帶了就走的異國美味!

店內各式各樣的美墨料理,都是老闆娘心目中的招牌菜。photo韓世賢

 「TACO HOUSE」主要販售商品正是TACO,這個許多台灣人還有點陌生的TACO,其實在美國是十分受歡迎的平民美食,不管是看電影或看球賽,總可見到美式墨西哥小吃TACO的蹤跡。

 
曾是馬雷蒙舞群一員的老闆娘,把美墨速食帶進了台灣 。photo韓世賢

當TACO伴隨著香料散發的香氣送到手上,早已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打開包裝一看,TACO外皮是店家自己炸的玉米餅,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多力多滋玉米餅乾,裡頭包裹著牛肉或雞肉或素食內餡,再佐以生菜、起司和酸奶等等,一口咬下,玉米餅脆脆的口感伴隨著一股香氣襲來,緊接著肉醬夾雜著起司和酸奶,讓整個味覺充滿層次,蔬菜和莎莎醬更是為整道料理畫龍點睛,吃起來清爽不膩,口感十分令人驚豔。
以玉米餅皮包裹內餡的TACO,吃起來香氣十足且清爽不膩。photo韓世賢

將這樣的異國美食帶進台灣的老闆娘姊妹花,曾經是在綜藝圈紅極一時的「馬雷蒙舞團」成員,婚後退出舞團後前往美國的兩人,一回在吃到阿姨做的TACO後驚為天人,深深愛上這道美墨料理,兩姊妹於是向阿姨習得了料理功夫,並決定將這樣的美味帶到台灣。

回台後定居新竹的兩人,決定從餐車做起,從夜市一直到美語補習班附近,漸漸累積了許多死忠的顧客,不少補習班的外師因吃到屬於家鄉的味道激動不已,紛紛號召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前來捧場,TACO HOUSE逐漸在新竹打出了知名度。
 
 
在兩姊妹的努力下,TACO HOUSE從當年的小餐車變成了小店面,如今又換成了在新竹勝利路上的一棟黃色建築,黃白色調的內部空間與TACO黃澄澄的餅皮相互輝映,顯得活力十足。
 
當然,店內美食不僅僅有TACO,包括:墨西哥捲、起司玉米片……,店內每一道料理都是老闆娘心中的招牌菜,兩姊妹歡迎大家有空到新竹時,不妨來品嘗這富有異國風情的美墨速食;若有意願加盟這項異國美食的行列,老闆娘也歡迎大家前來詢問喔!

 
Info.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32號
電話:(03)522226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哪裡找請點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ACO HOUSE#馬雷蒙舞團#美墨速食店#墨西哥菜#新竹#塔坷屋#TAC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6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