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明年傳有3款 兼具兩大功能


發佈時間:2017/11/14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0: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X熱賣,明年新iPhone傳蓄勢待發。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預期,蘋果將在明年下半年推3款新iPhone,均搭配全螢幕與TrueDepth相機。

郭明錤在報告中推測,蘋果在明年下半年會推出3款新iPhone,分別是6.5吋與5.8吋的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螢幕機種,與6.1吋的TFT-LCD螢幕機種。其中2款新OLED機種針對高階市場,新款TFT-LCD機種針對中低階市場。

 

從規格來看,報告預期,2款新OLED機種硬體規格最大差異在尺寸,滿足不同高階用戶需求。新款TFT-LCD機種在硬體與設計規格上與OLED機種有較大差異,關鍵賣點是用較低的售價,提供整合全螢幕設計與3D感測的創新使用者體驗。

從價格來看,報告預期,明年下半年新款TFT-LCD版iPhone價格約在649美元到749美元(約合新台幣1.95萬元到2.26萬元)。

展望明年iPhone出貨動能,郭明錤樂觀看待明年新款iPhone出貨表現,預測到明年下半年,3款新iPhone的組裝出貨量約1億支到1.2億支,零組件備料約1.4億組到1.6億組。
 

報告指出,明年才是真正iPhone換機需求的超級週期,主要是明年下半年新機種可準時出貨、配備全螢幕設計與3D感測機種有更多價格選擇、以及iPhone X需求到明年上半年依舊強勁。

報告分析,明年下半年3款新機種部分設計延續今年推出的iPhone X,蘋果與供應鏈有更豐富的生產經驗,因此明年下半年新機種可望準時出貨。

郭明錤先前預期明年iPhone整體出貨量可達2.45億支到2.55億支,年成長約10%到20%。

iPhone X具備TrueDepth相機功能,整合測繪點投射器、紅外線鏡頭、泛光照射器等。(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 X#iPhone#凱基投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4

0.1260

0.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