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東有雨北台灣較涼 中南部早晚涼山區偶雨


發佈時間:2017/11/14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07:42

今、明兩天(14日、15日)持續受東北風影響,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仍然是容易下雨的天氣,其中基隆北海岸及宜蘭降雨時間較長,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平地為多雲時晴,鄰近山區有短暫雨;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北部白天高溫22到25度,整天有涼意,其他地區26到30度,低溫變化幅度不大,各地早晚偏涼。空氣品質方面,高屏為紅色警示,雲嘉南及金門為橘色提醒,其餘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週四、週五(16日、17日)東北風減弱氣溫明顯回升,高溫27到30度,較為溫暖,夜晚清晨仍有涼意;水氣減少,西部多雲到晴,東半部及北部山區局部雨。週六(18日)鋒面通過,除南部平地外,其他各地有短暫陣雨;鋒面過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氣溫一路下滑,高溫有7到10度的降幅,其他地區氣溫也會下降。週日、週一(19日、20日)北部及東北部低溫15、16度,其他地方也會降至17到20度,尤其週日這天,北台灣高溫在20度以下,整天涼到稍冷;由於華南持續有水氣移入,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有雨,中南部山區有短暫降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北風#空氣品質#溫暖#陣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90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