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幻象求救訊號 飛官妻尋夫心急如焚


發佈時間:2017/11/13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23:33

空軍搜救失聯飛官何子雨,有最新進展,目前空軍已初步掌握失事幻象的可能訊號,正同步進行海域標定,會透過海軍海測艦,透過聲納分析進行搜索,而飛官妻子也首度在臉書留言,述說自己心急如焚。


 

幻象戰機失聯,國軍至今仍全力搜救飛官何子雨,但隨著時間流逝,家屬的心已越來越煎熬。

民航機師李文玉臉書發文,12日下午一點在基隆外海,斷續聽到約10幾秒求救訊號,何子雨妻子立刻留言,直說軍方都沒有收到這樣消息,有沒有確切地點我們心急如焚,已經第六天了,接者何子雨老婆跟軍方確認後,再度留言,沒有收到相關回報,最後一句寫下,我們...該怎麼辦。

附近鄰居:「(沒回來是不是)不知道,我不知道。」
 

基隆娘家裡頭沒人在,鄰居也說快1個禮拜不見何子雨老婆,目前安置在新竹基地的她其實情緒非常低落。

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張延廷:「我們這個FDR訊號有收到,因為收到標定位置我們上禮拜就有收到這方面訊號,但是這要去做一個分析比對。」

根據海軍海測艦回報,目前軍方已經在,基隆港北偏東方145公里處,找到標定機上飛航資料紀錄器。

但由於海象不佳,達觀艦目前,仍無法放出聲納推斷水底殘骸分布狀況。

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張延廷:「我們有做這個公告希望能夠打撈相關的證物。」

隨著官兵弟兄搜救時間拉長,家屬情緒很慌很亂。每天都盼望老公能夠平安歸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空軍#失聯#何子雨#黑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46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