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禮車婚禮小物 若毀損店家「原廠、原價」索賠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9:53

新人結婚租禮車講究排場,也會租借婚禮小物,佈置會場,一旦租借的車子或物品毀損,也是要負賠償責任,而店家也會看情況,決定是否索賠,像是新人丟鞭炮,租車業者現場已經提醒,別靠車子太近,一旦新人不聽,造成車子損傷,就要付賠償責任;另外,租借婚禮小物毀損的話,店家不能自行修復,新人也要照原價賠償。


 

租禮車迎娶,響起了鞭炮聲,對租車公司來說,最怕鞭炮太靠近車門邊,不只鈑金容易留下白白一點一點的毀損痕跡,甚至玻璃被炸破一個洞,賓士車擋風玻璃這一裂,換玻璃就五萬塊起跳。

禮車業者蔡亞霖:「誤觸內裝像這邊的痕跡,就是香去燙到。」

車內門把被香燒熔的痕跡,這算在出租的風險上,不明顯不會跟租車婚禮新人計較。
 

最常遇到鞭炮傷車,以防萬一,車殼要上厚厚一層蠟,只是一旦免不了車子毀損,依照合約送原廠維修,費用由租車子的新人付錢。

禮車業者蔡亞霖:「明確的損害就靠原廠報修,如果只是外觀的損傷那我們就去做一個小美容。」

婚禮佈置業者陳芓葳:「收回來的時候也是一樣壓到東西。」

銀色燭台五根少了一根,不能再出借,弄壞的新人照價賠償一千多元,點綴婚禮會場的道具,難免遇到好的出去壞的回來,原價五百的玻璃花瓶缺了一角,一對布偶兔娃娃九千元,少了一顆眼睛也不能再租借,花七百請廠商製作的立體切割字也斷了不能用,能自行修復的,店家不會索賠,但不能的,也會要求租借新人原價賠償,或是兩個禮拜內自行買回一模一樣的產品,但這期間有其他新人要借租,這營業損失也要一起負擔。

婚禮佈置業者陳芓葳:「(其他新人)不願意做更換,退費的部分我們就會由遺失者那邊做賠償。」

新人租道具租禮車風光辦喜事,畢竟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還是要小心使用,才不會這邊辦喜事收紅包,另一邊賠償傷荷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人#結婚#禮車#排場#會場#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64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