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假惡魔上司碰面 梅姨對談安娜溫圖


發佈時間:2017/11/13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7: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飾演惡魔女上司的梅莉史翠普,戲外為了宣傳新電影,與時尚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碰面,兩人從電影,聊到先前好萊塢名製作人的性騷醜聞,呼籲女性要勇敢發聲。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我不明白安排見面有這麼難嗎?很抱歉米蘭達,我昨晚有確定了,我對你的無能一點興趣都沒有。」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演出時尚雜誌助理血淚奮鬥的故事,梅莉史翠普精湛演技完美呈現了惡魔女上司冷酷的魅力。

Vogue總編安娜溫圖vs.美國演員梅莉史翠普:「妳曾經演過很多很傑出的女性,哪一個是最有挑戰性的,噢,我想是妳耶,不哈哈,應該不是吧。」
 

但現在電影中的女魔頭與真實世界的惡魔上司竟然碰面了,原來梅莉史翠普為了宣傳新電影,特地與時尚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見面,兩人對談更從電影,聊到好萊塢最近沸沸揚揚,名製作人的性騷醜聞。

美國演員梅莉史翠普:「哈維韋斯坦的事情,我真的覺得太可怕,我們總希望女性自由,勇於展現自己的女人味,但這些其實都讓女性暴露在危險中。」

哈維韋斯坦性侵事件持續延燒,現在有越來越多女演員,都站出來大方聲援女權,其中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更公開抵制,同樣涉嫌性侵醜聞的另一名導演布萊特雷納。

新聞旁白:「根據美國網站指出,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表示除非華納公司,切割投資者之一的布萊特雷納,否則她就拒絕出演續集。」

戲裡飾演維繫正義的女超人,戲外也鼓勵女性要勇敢站出來,蓋兒加朵先前缺席要頒獎給雷納的晚宴,現在更積極抵制,為曾被伸魔爪的女性同胞發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穿著Prada的惡魔#梅莉史翠普#電影#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52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