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舖師辦鄉民宴!一桌1.3萬12道好料80桌瞬間秒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6:11
台菜二始祖舉辦鄉民宴,開出80桌網友瞬間報名秒殺。(圖/翻攝自台菜二世祖臉書粉絲團)
台菜二始祖舉辦鄉民宴,開出80桌網友瞬間報名秒殺。(圖/翻攝自台菜二世祖臉書粉絲團)

先前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婚禮辦桌低俗悶熱又不衛生」,引發專業的辦桌業者「台菜二世祖-阿建的手路菜」霸氣回應,同為1萬元的單「辦桌菜色打趴飯店幾百條街」,且論衛生條件絕不會輸太多。而他也回應鄉民的要求,即將在12月22日於台北開辦「鄉民宴」進行辦桌網聚,還開出12道豐富菜色,網友們看到紛紛爭相報名。他還霸氣表示「沒吃飽吃滿歡迎去八卦版幹爆我!」

之前有網友質疑,路邊的婚禮辦桌不衛生,「台菜二世祖」也表示,大飯店的衛生情形不一定比較好「做餐飲業的有誰廚房沒有蒼蠅老鼠蟑螂爬過的?!」

 

最後他也表示,辦桌的菜色與價格根本打趴飯店,在辦桌上1萬元的單菜色強過飯店不知道幾百條街,龍蝦、石斑、大草蝦、鮑魚、佛跳牆等海鮮料理應有盡有。而且,辦桌不會收10%的服務費之外,更能讓賓客吃飽。

台菜二世祖除了大讚護航辦桌文化外,他還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起「鄉民宴」,將在台北、台中和高雄舉辦3場,其中台北場在12日晚間開放報名。結果活動一開始,瞬間就被鄉民回應要參加,80桌的桌數當場被秒殺。


 

台菜二世祖日前公布要準備的12道菜色,不少網友都看了口水直流,這場鄉民宴將會在12月22日晚間7點在松山奉天宮舉行,12道菜色包括前菜五福喜臨門、鮑魚海鮮羹、清蒸大石斑、龍蝦舞沙拉、鰻魚香米糕、藥膳土雞湯、原味大草蝦、時令水果盤、鮮活上紅蟳、唐朝一品封、東港蝦丸湯及甜點甜蜜綠豆蒜;這樣的菜色約1.3萬元,不少網友大讚「佛心來著」。

許多訂不到桌的網友表示「有人還有缺2個的嗎?我可以併桌」、「好像訂不到了,有人接受併桌嗎?」對此台菜二世祖表示,看到活動被秒殺自己也相當驚恐,至於是否會增加桌數會在看過場地決定;至於沒搶到的也別失望,承諾會在台北加開春酒場,預計場地也會改到台大體育館,桌數會比現在更多,期盼滿足網友需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辦桌#飯店#鄉民宴#台菜二世祖#服務費#松山奉天宮#台大體育館#春酒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91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