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爺」吳念軒演技獲肯定 蔡凡熙來勢洶洶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21:50

入圍第54金馬獎的新生代演員吳念軒「虎爺」,年僅22歲,出演第一部電影「紅衣小女孩2」就獲金馬獎最佳新人提名。以行腳節目《青春好7淘》主持人之姿出道的他,迅速登上大銀幕,在劇中飾演為女友挺身而出的乩童,與紅衣小女孩對抗的模樣深植人心,傳神和極具爆發力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人氣也持續攀升。吳念軒受訪時表示,在「紅衣小女孩2」開拍前,除了劇組給的肢體舞蹈訓練外,自己也不斷看影片揣摩乩童上身的樣子,甚至在家中也會學自己的貓爬行,為的就是帶給觀眾更精采的演出。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吳念軒並沒有因為被金馬獎提名而自滿,他謙虛表示,很感謝同劇演員楊丞琳、許瑋甯、龍劭華等資深演員的幫助,不吝嗇地給他意見,甚至會在片場親自執導,讓他非常感激。他也說:「對我來講演戲是我喜歡的,所以就算再辛苦,但還是非常享受其中,因為最辛苦的時候,就是學最多的時候。」
 
20歲的蔡凡熙因出演電視劇「通靈少女」爆紅,他原本是在台南練棒球的運動男孩,直到上台北念高中接觸表演,才發現自己熱愛演戲,星途順遂的他,除了出演火紅電視劇「通靈少女」,還得到電視金鐘獎最佳新人提名,也在千人海選之中脫穎而出,出演九把刀的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今年再以《癡情男子漢》強勢入圍金馬,是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

 
 

(圖/翻攝自蔡凡熙臉書

「混血女孩」瑞瑪席丹國片「強尼‧凱克」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因2011年替總統大選拍攝競選廣告,在網路一夕暴紅,開朗愛運動的她,早已是許多年輕人心目中的女神。其實八年前她曾遭遇一場嚴重車禍,至今腿部仍留下疤痕。不過,瑞瑪席丹並沒有氣餒,她曾樂觀表示:「這些疤痕就是我的故事」,不忘公開鼓勵所有塵暴傷患一定要加油。第一次躍上大螢幕就獲金馬獎提名,她除了演戲、主持之外,對音樂也充滿興趣,常常在粉絲團分享彈吉他唱歌的影片,總是帶給粉絲正能量的她,或許是今年金馬獎的一批黑馬。
 

(圖/翻攝自瑞瑪席丹臉書

鐘楚曦1993年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雖然才24歲,卻有長達17年的習舞經歷,今年以電影《芳華》入圍最佳新人,這也是她的電影處女作。鐘楚曦的表演經歷不少,在大陸就出演過多部電視劇,而她在《芳華》飾演的蕭穗子其實就是該片編劇,同時也是知名作家嚴歌苓的化身,不但需要她展現舞蹈功底,更有大篇幅的台詞獨白挑戰演技。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張傲月1988年出生於安徽省蚌埠市,是大陸知名男演員及舞者,2007年參加中央電視台第4屆CCTV電視舞蹈大賽,憑借舞蹈《一片羽毛》獲得金獎,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張傲月本身是職業舞者,曾登上央視春晚演出,動作底子深厚的他被愛好武俠的徐浩峰相中,張傲月曾拍攝過《師父》,今年再次出演電影《刀背藏身》獲金馬獎提名。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吳念軒#虎爺#蔡凡熙#瑞瑪席丹#鐘楚曦#張傲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81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