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飯店大廳男喊「什麼情況」 遭6人毆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冠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2:41

疑似為了幫朋友協調事情,沒想到男子卻慘遭割傷!台北信義W飯店凌晨發生酒客衝突,一開始還傳出是住宿的旅客,遭陌生人打傷,警方事後查出,原來雙方彼此認識,而且還一起回飯店續攤,只是酒喝多了情緒激動,被打的大陸籍楊姓男子隨口一句「什麼情況」,引來不滿,綽號「豆花」的嫌犯,才拿工具往被害人身上打。


 

飯店大廳內一群男子拉拉扯扯,員警到場後還不斷叫囂,甚至放話要對飯店提告。

大陸籍男子友人:「我朋友馬上要送醫院!」警方:「我知道,你先陪你朋友,他們什麼都沒做。」大陸籍男子友人:「我要告死W酒店!我告訴你。」警方:「W飯店員工什麼都沒做。」

男子情緒激動,因為自己的朋友慘遭打傷,包紮後準備送往醫院,就連警方到場雙方持續互相叫囂,員警出動快打部隊衝進飯店內,就怕還有意外發生。
 

目擊民眾:「我看到一個棍子,我不知道什麼棍子,拿棍子砸我只看到這個,而且倒在地上,還有人要去踢他。」

凌晨4點多,台北市信義區的W飯店驚傳酒客糾紛,一樓大廳亂成一團,甚至被打傷的還是一名自稱是大陸上市公司CEO的29歲楊姓男子。

警方調查,晚上楊姓男子跟新加坡籍的張姓好友情侶檔以及其他台灣朋友,20人前後坐了車回到飯店,原本一群人聊得開心,但疑似雙方間的女性朋友鬧得不愉快,大家幫忙喬事情,楊姓男子突然間說了一句「現在什麼狀況」,引發對方不滿,6個人隨手拿起工具,就往楊姓男子身上打,造成他左手割傷、額頭挫傷,飯店人員立刻報警,但現場找無刀械。

三張犁派出所所長林宇鴻:「一言不合就開始攻擊,那時間大概1分鐘左右,隨即嫌犯就離開現場。」

大陸籍男子的朋友看到員警到場,渾身酒氣,還說是陌生人動手,但警方調查發現彼此間早就認識,還同時回飯店續攤,只是酒醉時氣焰囂張,嗆聲說要告飯店、告對方,清醒後卻不提告,低調回飯店休息,態度大轉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毆打#酒醉#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68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