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鳴喇叭失控!駕駛疑持甩棍 飆罵大學生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2:20

台南有大學生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花園夜市周邊,結果1輛休旅車往右切,男大生按2聲喇叭,提醒旁邊有車,結果對方不滿,超車後攔下機車,並且開始飆罵髒話,男大生當時拍手鼓掌,駕駛覺得被挑釁,回車內拿出疑似甩棍恐嚇,雙方後來不歡而散,但男大生直接跟巡邏員警報案,失控駕駛涉及危險駕駛跟公然侮辱等罪嫌。


 

休旅車從內線車道往右切,騎士怕撞到,按喇叭提醒駕駛放慢速度,接著往前超車,攔下騎士開罵!休旅車駕駛不滿騎士不讓路按喇叭,但他當街攔車,涉嫌逼車。機車騎士邊聽駕駛飆罵邊鼓掌,駕駛覺得被挑釁,回車內拿出黑色疑似甩棍東西,騎士第2次拍手鼓掌,駕駛臉色更難看。

騎士大學生:「我在中線他(駕駛)也沒有看,他就直接切出來,我就叭他2聲,他就是覺得你沒事幹嘛叭我,就衝出來攔我。」

第5分局和緯派出所林文宏所長:「機車騎士檢具行車紀錄器,到本所提出強制公然侮辱恐嚇等告訴。」
 

雙方不歡而散,機車騎士看到巡邏警車,報案說,駕駛不只嗆聲推他的胸口,還疑似拿出甩棍恐嚇,駕駛涉及危險駕駛跟恐嚇等罪嫌。

地點就在車流量大的花園夜市周邊,不少駕駛跟騎士,都遇過轉彎時差點撞到的經驗,有人會按喇叭體醒,有人覺得算了,但不管開車或騎車,停看聽注意路況,才是安全回家的路,為了2聲喇叭上警局,有些划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載#甩棍#恐嚇#按喇叭#公然侮辱#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0843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