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單親父泡溫泉猝死 重度自閉症長子不知門外枯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3:46

宜蘭一名父親週日(12日)帶小孩去礁溪泡溫泉,沒想到在飯店的浴缸內猝死,飯店人員發現異狀,將男子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業者發現退房時間已到,但客人遲遲未到櫃台退房,因此敲門入內才發現異狀。當時這名父親帶著患有自閉症的未成年兒子一起泡湯,但他因語言表達能力不足,一直站在浴室門外,完全不知父親已經猝死。

警方調查發現,48歲的蕭姓男子本身患有高血壓和癲癇,妻子過世多年,獨力撫養兩名兒子,週日帶16歲大兒子出遊,父子兩人早上11點多進房,休息3個小時,下午又延長入住,到了退房時間大兒子打開房門,才發現父親昏倒在浴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家屬指出,16歲的長子患有重度自閉症,事發之後被帶到警局,但他不斷地喊著要找爸爸,員警和家屬在旁不斷安慰,試圖安撫情緒。

業者則表示,當時這對父子來湯屋泡湯,但過了預定時間都還沒退房,心想覺得有異而上門查訪。進房之後,驚見蕭男已經失去意識,而且溫泉水早已變冷,連忙通報119緊急送往醫院,無奈仍回天乏術。

警方初步研判,蕭男恐是因心臟不適而猝死,但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相驗才能釐清。蕭男獨自撫養2個兒子長大,但長子有重度自閉症,他因為語言表達有困難,加上當時在浴室門外,完全不知父親已經發生意外,也無法從他口中得知整個案發的經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泡湯#猝死#重度自閉症#泡溫泉#高血壓#癲癇#退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65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