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3超強震!倖存者餘悸猶存「以為是炸彈」


發佈時間:2017/11/13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0: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拉克和伊朗邊境地區今晚發生規模7.3強震,已知至少61人喪生、300人受傷,許多居民倉皇逃出家門,還有居民表示一開始以為是大炸彈。

伊朗國營電視台報導,伊朗邊境地區至少61死、300受傷,傷亡人數恐會進一步攀升。報導說:「鄰近伊拉克邊境的伊朗數省感受得到地震…8個村莊被摧毀…有些村斷電,已派遣救難團隊前往這些地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報導,巴基斯坦、黎巴嫩、科威特和土耳其的新聞指出,這些國家部分地區都感受到搖晃。

法新社報導,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地震發生在鄰近伊朗邊界的伊拉克城鎮哈拉普加(Halabja)西南方約30公里處。英國廣播公司(BBC)網站報導,震源深度33.9公里,且土耳其、以色列和科威特也有感。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地震發生後,伊拉克首都巴格達許多居民驚慌地逃出家門和高聳建築物。
 

巴格達薩利希亞區(Salihiya)一名帶著3個小孩奪門而出的媽媽說:「我和小孩吃晚餐時,大樓突然搖了起來。」「我一開始以為是大炸彈,但之後聽到周圍的人在喊『地震』。」

報導下方有人留言說:「我是一位派駐敘利亞和以色列邊界地區的奧地利軍人,我在這裡感覺得到地震,不過沒有那麼強。」

另有網友寫說:「我住在伊拉克哈拉普加,震央就在我的城市。我看電視時感覺到地震,非常強烈。一切都在搖晃,大約20秒,我跑出來時看到街上有許多人,他們仍待在那裡。」(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強震#伊拉克#死傷#地震#伊朗#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25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