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乾爹「純吃飯」!女大生月入13萬 瞞男友偷偷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23: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真有這麼好賺?近年來日本流行起「乾爹打工」,工作內容就是單純陪「乾爹」吃晚餐,一個月下來可以賺到約13萬新台幣!就有女大生坦承實在太好賺,甚至賺到上癮,只能「瞞著男友偷偷做」。

日本NHK節目《ねほりんぱほりん》以「乾爹打工」主題探討年輕女生的打工狀態,一名23歲的「飯局甜心」表示,由於父親早逝,家境窮苦,在朋友介紹下開始接觸酒店小姐,之後才發現,真的好賺的其實是「乾爹打工」!

 

她指出,所謂的「乾爹」客人都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確認好乾爹們的年紀、職業以及基本資料後,篩選出誰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再排進要見面的名單內;與乾爹見面的過程中,不包含肉體上的關係,只是單純的吃飯,因此提醒女生們要選擇人多的餐廳,也要嚴正的拒絕乾爹一起唱KTV、帶出場等要求。

示意圖/TVBS


她透露,自己目前手上就有5個乾爹客人,每個月平均要約會20次,每次約會約2小時,一個月能夠拿到的零用錢超過50萬日圓,約是新台幣13萬!她更指出,自己其實還有一個不知情的男友,由於這項打工「像毒品一樣會上癮」,出生貧苦家庭的她,嘗試過後就無法回頭,只能瞞著男友偷偷做。
 

雖然條件看似輕鬆,收入也很吸引人,但這位飯局甜心表示,近年日本有不少女生被乾爹下藥性侵,甚至有被拍下裸露影片當作威脅;她說,雖然有想過回頭和男友安穩的組織家庭,但這些日子的「打工」下來,讓她看清男人是會為了戀愛而花錢的生物,所以擔心未來老公在外面包養女人,雖然賺進大把鈔票,但還是得付出一定的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工#乾爹#吃飯#飯局#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2503

0.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