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議小英派自己人 徐永明評宋APEC「邊際效應遞減」


發佈時間:2017/11/12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21:14
圖/TVBS
圖/TVBS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台灣能夠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非常不容易,代表團的努力、付出,是為了國家非個人,用酸言評斷領袖代表宋楚瑜及代表團表現非常不適當。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昨天在臉書發文說,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領袖代表宋楚瑜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沒有任何自然互動,與美國總統川普也沒交集。宋的邊際效益遞減,建議總統蔡英文下次派自己人。

 

陪同宋楚瑜出席APEC的代表團顧問李鴻鈞下午受訪表示,APEC是目前台灣唯一可參與的最大國際會議,台灣能夠參加非常不容易,代表團成員的努力、付出,都不是為了個人,而是為了國家做事。

李鴻鈞說,宋楚瑜及親民黨連續兩年拋下政黨、個人利益,很努力的為台灣、台灣人在國際上努力,如同宋楚瑜所講的,要讓世界看見台灣、聽見台灣。

李鴻鈞表示,今天用酸言酸語去評斷宋楚瑜及代表團的表現,他覺得非常不適當。
 

徐永明晚間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他只是客觀分析,沒有黨派偏見,因為宋楚瑜身為領袖代表,應要能傳遞總統看法,但這次去連新南向都不能講,也無法跟習近平互動,大家會有疑問。APEC是台灣最重要的國際空間,他希望台灣人民的聲音有很好的傳達。(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永明#李鴻鈞#宋楚瑜#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2577

0.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