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假的!」夜歸女搭小黃 控司機竟找假鈔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9:08

民眾搭計程車,竟然遇到司機找假鈔!新北市蘆洲一名女子,10日凌晨從台北市西門町搭車回家,300元的車資她拿1千讓司機找,但因為車內太暗,駕駛找了700塊,女子沒有多看拿了就下車,直到返家後打開折好的鈔票,發現這名計程車司機竟然給了假鈔,還刻意用2張100元真鈔包住500元假鈔。


 

畫面非當事人,女子在住家附近下車,拿了司機找的錢緩緩走回家,邊走邊找大門鑰匙,計程車就從巷子開車離去,走道昏暗,被害人也沒有多想,一路緊握鈔票,直到搭了電梯打開一看,發覺不對勁,這鈔票怎麼怪怪的。

記者葉怡君:「當時女乘客從西門町搭車回蘆洲住家,她拿了1千塊的鈔票給司機,等到回家之後才發現,司機居然找了假鈔給她。」

當時被害女子自己在路邊隨手招一部計程車,從西門町上車後,車子一路開回蘆洲住家,整趟車資大約300元,她在車上直接拿出1000元鈔票,司機找700元,沒想到裡面卻是假鈔!
 

女子在凌晨1點38分,從住家外下車,回家後和先生兩人仔細看,鈔票整整齊齊對折了兩次,一開始以為司機很有禮貌,但打開後發現,駕駛用兩張真鈔100元,包住一張假鈔500元,魚目混珠,氣得被害人覺都沒有睡,五點多就到派出所報案。

被害人越想越氣,家人將整段過程po上網,只是蘆洲警方也是頭一回接到「計程車找假鈔」的報案,究竟是不小心拿到假鈔找給客人,還是故意趁著天色暗找假鈔,都要找出這名計程車司機問明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假鈔#計程車#找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47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