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聖誕換新裝! 超商增互動專區引打卡潮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9:54

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但已經有業者起跑備戰!連鎖超商這個月初,就幫7間門市變裝打造打卡專區,像是有3D裝置藝術,巨大的飲料罐,錯位看起來就像在喝飲料,或是把百老匯的場景佈置在用餐區,目標能提升1到2成來客數,想帶起銷售業績。


 

TVBS記者葉韋辰:「備戰聖誕商機,現在門市也換新裝,就這邊就有復古的門牌門、以及3D的裝置藝術給民眾拍照打卡。」

媽媽拿出手機幫孩子開心合影,這間超商門市和飲料品牌合作,互動專區巨大飲料罐可樂倒出來,錯位就好像在喝飲料趣味性十足。

民眾:「就是還滿有造型的,就好玩,然後做佈景也滿適合的。」
 

另外這間超商,巧克力品牌吉祥物變身自由女神,左中右站好,還有繁華夜都市當背景,用餐區變得好熱鬧,看出來了嗎?是仿造紐約的時代廣場。

民眾:「我覺得只有台灣,才會做出這麼活潑的廣告,對超商來說應該是銷售產品吧。」

和業者合作,11月初幫7間直營、加盟門市換新裝,全都走紐約街頭風,時代廣場、百老匯或是洋基球場搬進店裡,估計能提升1到2成的來客數;另一家業者也有特色店面,用餐區有貓咪壁畫陪你喝咖啡,或是海底世界、昆蟲標本當裝飾,沙灘海景躍上超商外牆,最近也成為網美拍照熱點。

業者不約而同從外觀內裝下手,創造打卡新地標,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聖誕節#超商#打卡#裝置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7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