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昌!2千人淋雨走上街 黃國昌喊話激勵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8:16

距離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剩下一個月!面對罷免門檻下修,時代力量積極催票,12日下午舉辦挺昌大遊行,現場來了2千多人,穿著黃帽黃背心喊口號力挺,原先說不來的主角黃國昌,也在遊行開始前驚喜現身激勵士氣。


 

挺昌民眾:「不同意罷免!不同意罷免!」

黃帽黃背心,週日汐止火車站擠滿黃衫軍,浩浩蕩蕩2千多人全是來挺昌的!而正當遊行準備開始之際...主角黃國昌驚喜現身馬上被包圍!先笑臉盈盈和每位選民握握手,上了台再度變戰神,其實黃國昌原本沒打算要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只要讓更多的人民一起站出來,我們就一定可以改變、我們就一定可以改革,改革終將勝利!」
 

時代力量不沉默正面迎戰,呼籲選民出面投票,因為如今只要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而且超過原選區選舉人數的4分之1就可通過。尷尬的是,當初力推罷免門檻下修的黃國昌就是其中一人。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黃國昌、時代力量,現在都交在各位手上,請各位支持我們好不好!」

台上只好努力催票,踩街遊行鄉親口號也喊得很勤,警力維安不敢鬆懈,尤其行經安定力量大本營,汐止靈糧堂這一段,不過幸好有驚無險,只是臉書上兩方可就沒那麼和平,挺昌社團貼出照片,批評霸昌團體盜圖;對方小編回的兇,還點名下一個就是洪慈庸和林昶佐,接下來一個月雙方戰火只怕越演越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國昌#罷免#時代力量#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94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