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以柔傳休夫 郭宗坤首發文:失望太多次別怪我無情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7:12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藝人柯以柔和日本料理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六年,日前驚爆婚變震驚各界,雖然郭宗坤堅稱和女員工無男女關係,甚至在鏡頭前委屈落淚,似乎仍無法讓柯以柔回心轉意。日前傳出柯以柔已經透過律師發函,指控郭宗坤有「不當行為」要求離婚。而郭宗坤昨天(11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一篇文章,內容若有所指地提到「再怎麼樣好的人,也會因為太多的失望,而對對方失去信心」,而柯以柔今天(12日)也分享自己一人帶小孩去露營的照片。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日前在臉書上直播做小籠包復出後,傳出已透過律師發函要求和郭宗坤離婚,雖然郭宗坤否認,但他也坦言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昨天郭宗坤在臉書上PO文分享了一篇「走心|給魔羯座的一封信」的文章,內文以「你真的了解我們嗎」做開頭,指魔羯座「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不在意,而是因為不想讓彼此尷尬,才選擇沉默」,「別讓魔羯座失望太多次,再怎麼樣好的人,也會因為太多的失望,而對對方失去信心。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互相的,若是只有單方面互動,就不能怪人家對你無情了。」同樣也是魔羯座的郭宗坤,在爆出婚變後首次PO文似乎意有所指,但分享文章後可能又擔心引發誤會,隨即將該則文章刪除,更啟人疑竇。

 
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而柯以柔今天則是分享自己帶著孩子們和好友一起去露營的照片,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她提到「我一個人帶著孩子往山上去,看著照片已經忘記身高才158的我,到底如何自己一個人撐起這頂別墅帳。」字字句句展現沒有老公,一個人帶著小孩也能過得很好的決心。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以柔#郭宗坤#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587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