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也被Jasper圈粉!想生孩子私訊應采兒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3:11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鄧紫棋臉書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鄧紫棋臉書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4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貼心又可愛的小小春成為當前最火的星二代,圈粉無數,就連G.E.M鄧紫棋近日都表示,自己也是Jasper的粉絲,她甚至私訊問Jasper媽咪應采兒帶小孩的方法,坦言自己燃起生小孩的念頭。

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近期鄧紫棋剛拍完謝霆鋒的內地節目《十二道鋒味》,據《新浪娛樂》報導,日前鄧紫棋出席公開活動時,自豪地表示謝霆鋒吃了她做的番茄炒蛋後還想再吃,讓她對自己廚藝的信心大增。被問到會不會為造型師男友下廚?鄧紫棋大方放閃表示男友在自己病倒時,都會煮粥給她吃,但味道很淡,隨後她再被問是否準備好要當賢妻良母?G.E.M透露自己近來有看《爸爸去哪兒5》,「本來覺得帶小孩很難,但看到Jasper就覺得帶小孩會很開心,有生孩子的慾望。」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

鄧紫棋還提到自己看到Jasper的幕後花絮,應采兒提到自己教育孩子是先給小孩吃不那麼好吃的東西,不要讓他的味蕾習慣,然後再給小孩吃比較好吃的食物,看完這段,鄧紫棋馬上私訊應采兒表示,「如果我以後有小孩,要向妳多學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小春#Jasper#小小春#爸爸去哪兒#鄧紫棋#應采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1012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