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這些人」該被罷免 台大教授:黃國昌算認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1:47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連署成案,中央選舉委員會預計12月16日進行罷免投票;今(12日)清晨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上發文,認為黃國昌是「認真的立委」,還逐一點名哪些立委該被罷免,此文一出也立即引起網友們熱議。


 

台大教授李茂生針對黃國昌罷免案發表評論,表示「罷免黃國昌的真正用意何在?」他認為黃國昌比起很多立委而言,算是認真的立委,並列舉出4個可能理由;李茂生指出,一是「作秀」,他提到「作秀的立委多得是,為何不去罷免這些尸位素餐的立委?」;二是「不服務選區民眾」,李茂生點出「立委必須分心服務地方選民一事,是我國扭曲的選舉制度」;三「態度傲慢是個人風格,不應該因此理由,成為罷免黃國昌的理由」;四是「挺同、廢死」,李直言根本沒人在意他是否挺同或廢死。



最後,李茂生質疑整起罷免案活動「應該是啟自於個人恩怨,結果發展成激進與保守間的抗爭」,「黃國昌僅是一個棋子而已」其去留根本不是重點所在,「我們現在正想要透過罷免活動,觀察或甚至決定國家將來的走向」。
 

而緊接著李茂生又再發文,逐一點名列出「連署將兩公約不應具國內法約束力」的立委,讓他忍不住反問「為何不罷免這些意圖將我國更加孤立於國際社會的立委」,發文也立刻引起正反兩方網友熱烈討論。時代力量為集結反罷免聲勢,今(12日)下午將在汐止發起力挺黃國昌掃街活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免#黃國昌#連署#李茂生#點名#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658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