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米其林! 台8義式餐廳獲「紅蝦評鑑」榮耀

記者 吳姝叡 戴慈慧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20:53

米其林指南宣布將進入台灣,讓不少餐廳搶拚榮耀,不過除了米其林之外,具有世界權威的紅蝦評鑑,去年起也秘密來台,今年台灣更有8間餐廳榮譽上榜,不過要被列為推薦餐廳可不容易,除了業者必須端出最正統的義式料理之外,就連食材也必須是義大利進口。


 

厚實丁骨牛排煎到微焦,入烤箱三分熟,搭上馬鈴薯、大蒜,灑鹽巴就很對味!義大利燉飯煮到米飯彈牙,加入白酒起司和奶油,擺盤前刷上墨魚醬汁與金箔等配料,是料理也是藝術,這間義大利餐廳,今年度獲得紅蝦評鑑一支叉子的殊榮,而全台獲獎的不過只有8間。

記者吳姝叡:「想要獲得紅蝦評鑑的榮譽,除了必須是正統的義大利餐廳之外,像是連他們燉飯使用的米,也必須是義大利進口。」

紅蝦評鑑是世界上最權威的義大利餐廳評鑑單位,去年秘密來台,評選標準相當嚴格,食材料裡手法必須維持義大利傳統之外,餐廳還得販售葡萄酒,而評分方式以1到3個叉子、紅蝦或是披薩圖案,做為等級代表。
 

義式餐廳業者安德烈:「得到紅蝦評鑑,可以說是跟米其林相同的等級。」

餅皮薄透加上番茄醬、起司、羅勒葉,不像台灣總是塞滿配料,這間披薩餐聽也獲得紅蝦評鑑殊榮,比起其它歐洲國家,義大利食材和台灣大同小異,民眾普遍接受度高,從街邊小店到高檔餐廳,都能看到義式料理影子。

民眾:「義大利食物在某種程度上有點像台灣,就是呈現自然的東西,都是麵跟飯嘛!」

紅蝦評鑑主編:「我們有5個評論員(秘密客),評論員都是義大利人,因為他們要了解義大利料理。」

類似米其林,紅蝦評鑑也派出秘密客造訪,獲獎是肯定,也讓台灣的義大利餐廳被世界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其林#紅蝦評鑑#餐廳#義式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8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