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通俄門」風頭 川普、普欽APEC僅寒暄


發佈時間:2017/11/1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8:06
圖/CNN
圖/CNN

在越南舉行的APEC會議,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互動備受關注,原來受到通俄門醜聞影響,川普刻意迴避和普欽閉門會談,不過2人在公開場合握手寒暄的場面,成為媒體焦點。此外美國退出TPP後,由日本和越南接手主導,未來將改稱CPTTP來堆動自由貿易。


 

穿上海洋藍特製襯衫,美國媒體都在關注,他們的總統川普要怎麼和俄羅斯總統普欽互動,就是這個瞬間,2人在台上握緊雙手,卻只有簡單交談,深陷通俄門疑雲的川普,顯然刻意迴避和普欽有太多互動,就算在APEC的元首級會議上,2人也是簡單寒暄。白宮一再撇清這回在越南,川普和普欽曾經私下會面。

CNN記者:「白宮持續對川普和普欽,是否有機會見面輕描淡寫,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說,2人有會談的報導是錯的,白宮顯然想避開任何跟美俄元首有關的問題。」

至於在菲律賓的馬尼拉,為了川普已經鬧得不可開交。
 

抗議民眾:「我們認為在民答那峨開採自然資源,會讓當地局勢因此惡化,我們也認為民答那峨島會增兵,當然也增加島上社區的炸彈威脅。」

反對川普到訪的群眾上街,和警方發生嚴重推擠,川普亞洲行即將進入尾聲,結束菲律賓的行程,他就將回國面對通俄門醜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PEC#川普#普欽#通俄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996

0.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