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怨夫「少陪伴」 當4歲兒面前持刀亂揮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7:52

勇警赤手奪刃,化解濺血危機!台中一名婦人抱怨先生陪她時間太少,也很少帶她跟孩子家庭旅遊,竟當著4歲孩子的面,拿水果刀胡亂揮舞,先生趕緊報案,幸好勇猛警察靠體型、力氣優勢,控制住婦人手腕,一陣柔聲勸阻後,趁婦人轉移注意力馬上空手奪刃,讓在場員警、丈夫跟4歲孩子都鬆了一口氣。


 

這個危急瞬間,婦人緊緊握住水果刀,說什麼都不肯放手,刀子不長眼就眼前揮啊揮,員警非常擔心她誤傷自己,好聲好氣勸說,兩手並用先控制住對方手腕,另一手掰開她手指。牆壁角落4歲小男孩縮在床上,看到媽媽情緒失控嚇壞了,媽媽哭他跟著大哭,婦人怎麼會突然情緒崩潰,不惜在孩子面前拿刀亂揮?講對不起的人就是她的丈夫,夫妻間口角差點鬧出人命。

丈夫:「剛才只是小朋友要去樓下跟我拿書包,她就生氣啊!」

為了小孩書包吵架,只是這次紛爭,之前這對夫妻早有心結。
 

文正所長李國彰:「她就抱怨她的先生,沒有辦法假日的時候,能夠帶她跟小孩子出去旅遊。」

警方說這對夫妻先生是電腦工程師,平常工作忙碌,陪伴家人時間相對比較少,妻子是家庭主婦,在家照顧4歲兒子。

文正所員警李財銘:「她先生說她在懷孕的期間,然後好像有產後憂鬱症,然後之後也沒有持續治療。」

這位男警察當時成功赤手奪刀,完全沒在怕,看他抓住婦人的架式,不管是體型、力氣都佔優勢,他平常練健身夠勇猛之外,還必須懂得柔聲安撫轉移對方注意力,空手搶下水果刀化解濺血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刀#報案#奪刀#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5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