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台鐵月曆亮相   看見台灣鐵道之美


發佈時間:2017/11/1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6: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今天以新聞稿宣布推出「2018年看見台灣 鐵道之美月曆」,收錄25張珍貴車行美景攝影作品,不只一飽眼福,還能循著攝影師的腳步踏訪景點。

台鐵宣布,為慶祝2018年到來,特別推出「2018花東、秘境、小旅行明信片桌曆」,收錄25張珍貴車行美景攝影作品,並公開拍攝地點及經緯度,讓人飽覽眼福之餘,還能循著攝影師的腳步踏訪景點。

 

台鐵表示,「2018年看見台灣 鐵道之美月曆」由鐵道攝影師張志文策畫,收錄已卸下塗裝的EMU700京急電鐵與山稜線的交錯、普悠瑪號奔馳於席捲而下雲瀑間、CT273唯一一次行駛於花蓮港支線的珍貴紀錄、EMU800試車駛於海線的歷史身影。

另外,台鐵說,這次月曆突破業界尺度公開拍攝地點及經緯度,預估在鐵道圈除掀起熱議,更多追隨者將前往私房秘境拍攝旅遊,帶動鐵道攝影風潮。

台鐵補充,這次桌曆還將「寄明信片給自己」的概念結合於桌曆之中,每一張桌曆都是明信片,讓旅行者能夠為每一趟旅行留下美好紀錄,有興趣購買的民眾可上台鐵網站查詢。(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通部#台鐵#鐵路#月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44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