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華夜市濺血!女持刀刺人 一旁有童玩彈珠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2:56

夜市人潮眾多,就在旁邊有孩童玩彈珠台附近的飲料攤,居然有女子持刀傷人!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10日晚間一名飲料店離職的毛姓女子,喝醉酒跑到店家說要拿雨傘,員工勸對方不要再來鬧事,要她離開,女子居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往對方手臂一刺,其他店員見狀,趕緊報警制止。


 

周末假期,民眾開開心心逛夜市,卻聽到一旁攤位有女子大吼,好幾名店員把人緊緊抱住,但對方情緒還是相當激動。原來幾分鐘前,女子和店員發生口角衝突,突然拿出一把預藏的水果刀不斷揮舞,混亂中還把給對方刺傷。

事發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樂華夜市,當時逛街的民眾不少,聽到喧嘩聲還以為發生什麼事,紛紛在旁圍觀。警方查出,47歲的毛姓女子曾在這家店面工作,疑似工作態度不佳,1個多月前離職,喝醉酒一進門就跟店員表示「我要拿傘」,25歲的王姓員工不滿反嗆「你喝酒不要來亂」,叫她走開,嫌犯一個不滿,從包包裡拿出約5公分的水果刀,就往對方左臂刺。

永和派出所長翁啟元說:「嫌犯要去攤位拿雨傘的時候,攤位員工說妳不要盧,雙方起爭執,嫌犯回家拿自己的水果刀,再度到攤位理論。」
 

警方表示,嫌犯犯案前先跑到夜市攤位找人理論,之後又跑回寶福路一段租屋處拿刀,疑似預謀傷人。為了一把雨傘,女子叫囂辱罵,在人來人往的夜市持刀刺人,也嚇壞附近逛街民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夜市#攤位#樂華#水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198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