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嬌妻》轉身變 新垣結衣新片大不同


發佈時間:2017/11/1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20:58
圖/YouTube
圖/YouTube

新垣結衣自從演出《月薪嬌妻》之後人氣更旺,還被稱為日本國民老婆,而她現在推出最新電影演出一位曾經的天才桌球少女,為了奪回劈腿男友,而組成桌球隊要挑戰全國大賽,而除了新垣結衣和瑛太兩位主角,配角群一個比一個還精彩,蒼井優一改氣質路線,爆粗口演出四川料理店的潑辣服務生,整部片讓人又歡笑又感動。


 

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其實我是要結婚的。」

月薪嬌妻「新垣結衣」變身只想過平凡人生的上班族。

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人生不會發生奇蹟,比如某天王子突然出現之類的。」
 

人生難道真的有奇蹟?公司桌球社的全能型王牌向她告白,多滿子一心一意要當球星背後的大和撫子,只是這粉紅泡泡很快就消泡。

傳統女性可不是人人做得了,她逃回鄉下老家找爸爸取暖。

原來,多滿子曾經是天才桌球少女,演員新垣結衣「多滿子」這個角色的球風不僅球風像福原愛,多滿子也是從小在虎媽魔鬼訓練下長大的,差別在於,她沒挺過高壓,半途而廢。

只是放棄認定的黑暗史後,就會發光發亮嗎?抑或是那個人生分岔點,反而成為永遠跨不過去的坎站。

為了要奪回前男友,多滿子重新拾起桌球拍,決定正面迎戰。

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我們去打全國大賽吧!全日本桌球錦標賽!」

只是媽媽留下的阿花桌球俱樂部破敗蕭條,而她能找到的混雙搭檔是被妻女拋棄的前職業拳擊手荻原,桌球經驗值零。
 

兩個有各自坎站要想辦法橫越的人,加上四位豬隊友。

日劇王牌大律師的導演和編劇再度攜手合作,帶領著這支廢材軍團熱血追逐夢想,電影給了粉絲們滿滿的新垣結衣,並從水手服到109辣妹,一路惡搞她出道以來的各種造型。

主持人vs.演員新垣結衣:「(像這樣的角色扮演你平常會…)平常不會做,之前和石川導演合作(王牌大律師)一起拍攝的作品裡也常有這樣的裝扮。」

而包括新垣結衣和瑛太在內的演員們,更在開拍前一個月就進行乒乓球特訓。

演員新垣結衣:「因為不實際打就無法了解很多事,像是選手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思考那麼多的事,當然反射神經是必要的,在腦中想像很多東西,進而產生好厲害這樣尊敬的心情。」
 

演員瑛太:「從沒想過乒乓球會如此有趣,真的已經深深著迷,著迷程度到了家裡也想放一個球桌。」

運動競賽熱血片,聽起來很老套,但編導就是能處處埋下段子讓人眼睛一亮,包括各個到位又充滿驚喜的甘草配角。

氣質一向空靈的蒼井優,搖身一變中華料理店的臭臉妹,還當起兩位主角的教練,戲中搭檔拍戲揮拍激動到連假鬍子都掉落,您說熱不熱血?

人生啊,坎站是一關還有一關高,閃躲逃避都只是一時。

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別瞧不起那些笨手笨腳但努力的人。」

就算是鳳毛麟角的天才,也不是躺著就有黃金雨,身為凡人與其等待奇蹟,不如奮力向前衝。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新垣結衣#老婆#桌球#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5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