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口補習班突關門! 近300學生、老師受影響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7:47

林口知名補習班9日突然關門不上課,家長抱怨才剛繳完一年快10萬的學費,不少9年級學生距離模擬考只剩80幾天,明年5月就是國中會考,現在沒地方上課讓學生崩潰大哭,現在由議員出面協調,預估有300位學生和老師權益受到影響。


 

受害學生家長:「問題是他們老闆亂搞啊對不對?你不能錢給人家收一收,什麼都不說你也不開,我已經跑兩三趟了。」

就讀8年級的學生家長實在氣不過,新北市林口知名補習班無預警關門,讓學生跟家長措手不及。

記者畢倩涵:「9日的時候很多國中生按照規定時間要來補習班上課,但是來到門口卻發現門不但鎖住沒辦法進入。」
 

林口忠孝路的分校熄燈空無一人,其實這家補習班在當地小有名氣,一共有3家分校,主打台北市名師教學,初步了解光是受影響學生就有258人,30位老師、員工,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

補習班學生家長:「(模擬考)剩80幾天學生衝擊很大,我的孩子倒還好,聽說有小孩子大哭。」

甚至由議員出面協調,10日上午找來新北市教育局、勞工局協助受害學生、家長、解雇老師和員工處理後續,但家長抱怨連連,很多人說學費9萬6才剛繳完,學生還要考試壓力不小,而且很多家長都是「年繳」,有人甚至一口氣付了快10萬。

受害學生家長:「你如果繳一學期可能他給你折價幾千塊,你繳一整年我可以給你折價更多。」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目前負責人電話都是關機沒連繫上,不過倒數80幾天就是重要模擬考,還要準備明年5月國中會考,目前初步協調老師和同學另外找地點上課,試圖解決空窗期,避免影響學生考試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關門#學費#權益#會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78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