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災難片不好拍! 凱特溫絲蕾登高山泡冰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7:54
圖/YouTube
圖/YouTube

災難電影不只是票房萬靈丹,也成為好萊塢影星的轉型之作,像是演哈利波特成名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為了打破外界對他的印象,全身弄得髒兮兮到澳洲叢林裡上演野外求生戲碼,影后凱特溫絲蕾更到3千公尺的加拿大高山上,冒著生命危險拍戲,就為了讓觀眾看災難片能夠感同身受。


 

從空難中倖存的凱特溫絲蕾和金球獎影帝伊卓瑞斯艾巴,互不相識的2人被困在冰天雪地的高山上,靠著自己的能耐找尋獲救管道,為了讓電影畫面更逼真,劇組遠赴冰山的雪地裡實際取景,凱特溫絲蕾甚至得泡在冰水裡拍戲,受虐程度可不輸給李奧納多的《神鬼獵人》。

女星凱特溫絲蕾:「我了解在高海拔的積雪中奔跑是一件多麼嚇人的事,你的胸口像是在燃燒一樣。」

導演堅持不用後製,因此和劇組團隊冒著生命危險,遠赴加拿大登上3000公尺高山拍戲,一天只有6個小時的拍攝時間,還得不時擔心會遇到雪崩或是暴風雪,但不是只有凱特溫絲蕾拿生命在拍戲,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也飽受蚊蟲叮咬之苦,為戲瘦到只剩皮包骨。
 

4名背包客因為起了內鬨,還遇到激流,最後只剩下丹尼爾一個人,必須活著離開亞馬遜叢林,獨腳戲分雖然多,但全身髒兮兮的造型,讓人幾乎認不出他。

影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你要我試著掙扎看看,然後決定還是留在原地。」

不論是泡在泥巴裡或是要演出被螞蟻咬的全身傷的模樣,丹尼爾為了打破大家對他飾演哈利波特的印象,留起落腮鬍,體重剩下不到50公斤,或許就是因為觀眾都愛看災難電影,影帝影后願意冒著生命危險拍戲,拚轉型之餘也證明演技實力,讓觀眾看得感同身受。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災難電影#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凱特溫絲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83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