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牌珠寶店開咖啡廳!電影《第凡內早餐》成真


發佈時間:2017/11/1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7:40
圖/Tiffany & Co.官網
圖/Tiffany & Co.官網

很多女生結婚時會特別想買經典品牌Tiffany的戒指,不過這家珠寶品牌近年來銷售下滑,為了突破困境,他們在紐約的旗艦店開設第一間咖啡廳,今天就正式開幕。


 

奧黛麗赫本望著藍色櫥窗外喝著咖啡,站在紐約第五大道上的珠寶名店Tiffany前,這是電影《第凡內早餐》最經典的場景,不過現在如果想吃早餐,可以直接走到店裡。

新聞旁白:「從10日開始,顧客可以真的在紐約第五大道,蒂芬妮旗艦店裡面吃早餐。」

這間老牌珠寶店已經走過180個年頭,現在結婚率下滑,花大錢買鑽戒的人少了,蒂芬妮破天荒從首飾業跨足餐飲業,在紐約旗艦店內開了名叫藍盒子的咖啡廳,從沙發套到牆上油漆,一系列都選用蒂芬妮經典色蛋殼藍,就是讓要讓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新聞主播:「客人可以點咖啡或茶,加上可頌或貝果,再來個煙燻鮭魚。」

除了咖啡廳外,Tiffany珠寶這個月也大膽進軍生活用品市場,區區一根銀製吸管就要價將近7千5台幣,高單價商品掀起一陣話題。

主持人:「這就是一根吸管,這裡面還有很蠢的東西,冰淇淋勺子竟然要375美金(約1萬1台幣)。」

Tiffany推出的商品即使被調侃,還是有許多死忠顧客們為了一圓少女夢,甘願掏錢買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iffany#咖啡廳#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67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