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唐氏症子買便宜平房 老嫗險遭騙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7:53

詐騙集團找下手目標,挑弱勢家庭下手,高雄一名73歲老婦人為了照顧唐氏症的兒子,原本想說換到鄉下地方的便宜平房,方便照顧,結果詐騙集團假裝房仲人員,騙取婦人交出權狀,還跟地下錢莊借錢,就在雙方到戶政事務所辦理變更文件手續時,詐騙嫌犯謊稱是婦人的弟弟,還好戶政人員發現他們姓氏不一樣,覺得怪怪的,於是通報警方,才順利攔阻詐騙。


 

身材纖瘦的婦人走進戶政事務所辦理變更印鑑,跟在一旁是她唐氏症的兒子,另一位西裝鼻挺的中年男子,他自稱是婦人的親弟弟,實際上是詐騙嫌犯,原來73歲的婦人為了方便照顧兒子,想買一間便宜的平房,這名穿西裝的詐騙慣犯趁隙而入,假裝自己是房仲人員,推銷旗山150萬元的房子,誇張的是,買賣契約竟然只是在白紙上用原子筆寫一寫而已。

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宗靖:「誆稱說是婦人生命中貴人,有一間權利屋要介紹她買賣。」

這名石姓詐騙嫌犯騙無知婦人,騙取婦人交出土地權狀,另行向地下錢莊借錢,搞不清買賣手續的婦人乖乖聽話到戶政事務所辦手續,還好遇到機警的戶政人員,即時攔阻。
 

戶政事務員:「給我的感覺是男子一直遊說婦人,一直要她辦出來。」

發現異狀通報的戶政事務員是她,讓警方可以立即到場現場拆穿詐騙嫌犯的真面目,成功保住老婦人辛辛苦苦存下來的血汗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唐氏症#婦人#土地權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34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