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比尋常! 美將匯集3航母和7韓艦軍演


發佈時間:2017/11/10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4: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軍方今天表示,多艘南韓軍艦即將參加包含多達3艘美國航空母艦在內最新美韓聯合軍演,向北韓展示武力。

法新社報導,美國海軍昨天表示,3艘航母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尼米茲號(USS Nimitz)與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都將於11到14日間,在西太平洋的公海,進行「協同作戰」演習。

 

對美國來說,一次有3艘航母在同一個地方,相當不尋常,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史威孚特(Scott Swift)的聲明也指出:「這是2007年以來,該區域首度出現3艘航母軍演。」

南韓官員則表示,將有包含3艘驅逐艦與4艘巡防艦在內的7艘南韓海軍軍艦參與這次演習。

擁核武的北韓向來將這類軍演視為入侵的預演予以痛斥,且不時也會舉行軍演或飛彈試射作為回應。
 

美國總統川普前腳才剛走,這場軍演就要展開。川普本週甫在北韓核子與飛彈威脅陰影擴大下,造訪南韓與中國大陸。(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航空母艦#軍演#飛彈#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1031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