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小春對小泡芙獻飛吻 對比Jasper急找爸爸惹人憐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6:34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父子感情增進不少。最新一集《爸爸5》中,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的是「交換寶貝」環節,「女兒控」陳小春如願以償換到小泡芙,而杜江則是換到Jasper,有趣的是,陳小春對小泡芙開啟寵溺模式,對比與Jasper的嚴厲態度,相差十萬八千里,網友全笑翻直呼:「替Jasper傷心一分鐘!」
 


 
(圖/翻攝自芒果TV)

沒耐心的陳小春對待「小泡芙」,完全變了個人似的,不僅百般呵護,還替她綁頭髮,並與她開心地放風箏、騎馬,度過了美好的午後時光,到了晚餐時間,陳小春問小泡芙「以後會不會想他」時,小泡芙很給面子的點了頭,陳小春馬上露出少女般的笑容,大喊:「YEAH!」最後,陳小春還親筆寫了一封信給小泡芙,最後送上飛吻祝福她能永遠快樂、幸福,暖心程度破表。

 

(圖/翻攝自芒果TV)
 

而另一邊的Jasper則是憂愁的想著爸爸,杜江使出渾身解數想要逗他開心,都未奏效。而暖心的小小春在晚餐時間,還不忘記得要把飯菜帶回家,他與杜江說:「爸爸沒吃過呢!」網友紛紛笑稱,兩邊也差太多,如果Jasper知道爸爸幾乎已經忘了他的話,應該會哭個三天三夜吧。而應采兒昨(9)日也在微博上PO出,陳小春與小泡芙開心模樣的影片,並開玩笑寫道:「心疼Jasper」,笑翻網友。


(圖/翻攝自芒果TV)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小春#Jasper#爸爸去哪兒5#應采兒#杜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24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