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在嗎?賊門縫試探 闖店家搜刮快閃

記者 林耿賢 盧以馨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8:55

趁著業者午休,闖進店內行竊!新北市一家連鎖豆漿店,日前發生一起竊案,當時老闆拉下鐵門外出,只有留下5公分的縫隙,一名竊賊先確認屋內沒人,之後破壞門鎖搜刮財物,等被害人開門做生意時才發現遭小偷,由於案發地點緊捷運站和夜市,人潮多又在大白天,竊賊行徑十分囂張!


 

打開大門,身穿T恤的男子鬼鬼祟祟東翻西找,還拿著油壓剪試圖撬開收銀櫃台,不管怎麼拉就是打不開,最後跑到門口更換工具,逗留超過5分鐘行經十分大膽。

受害老闆:「他當時是這樣子看裡面,門稍微動一下就用鎖進去打開來。」

記者盧以馨:「當時竊賊就是趁著店家下午休息時間,敲開門縫偷走裡頭價值1萬元的現金。」
 

事發地點靠近夜市,緊鄰捷運站,藏身在人群中,先觀察店家的生活作息,趁著下午休息時間動手行竊,透過僅5公分的門縫彎身察看,確定裡頭沒人撬開鐵門,進到店裡搜刮財物,等到被害人回到店裡準備做生意,才驚覺有小偷入侵,損失1萬多現金。

受害店家:「這邊人這麼多走來走去他都不怕。」

趕緊向警方報案,同時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這名竊賊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警方查出這名年約40歲林姓男子,今年6月在三和夜市偷走攤商6千元手機,事後遭移送法辦,沒想到交保後同樣鎖定夜市附近繼續犯案。再看一次這名竊賊長相,中等身材、理著平頭打扮休閒,已經被警方盯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竊#竊賊#午休#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72

0.1941